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豆会buy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hello,许久不见,最近比较偷懒了,年后走了几批都没来晒物~~~
这次呢,是一年海淘来,第一次被海关抽检到,怎么都要纪念下啊~~~
买的是些杂货,发货重量4805g,自然是要走海运的,还是老转运,用的立夫,最近海运时效挺好的,17天就靠岸了,本以为很快就能收到,结果不幸的事发生了。。。。

收到包裹被税的短信,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。。。
没办法,只能按步骤申报交税了,总不能让它退运吧。。。


开始我是用用微信钱包-城市服务-政务综合-税务-境外邮件申报缴税-邮件缴税,按步骤操作的,但是发现上传照片的时候不能选择手机相册里的,只能拍照,订单详情也显示照片可不上传,我就没管,结果审核不通过。。。
后来用电脑登录,重新上传一次,才成功,个人觉得处理速度挺快的,8号早上又重新申报的,状态变成申报邮政审核,很快就变成海关审核了,下午时候就已经看到总税额,可以在线支付了,这次货品也就800,被税210.65,代办费50,手续费1.58,合计262.23元,除了食品是15%,其他都是30%。。。

缴税后邮政派件还是很快的,隔天就收到了~~~


那下面就开始晒物吧,惯例先来个明细表,我也不拍全家福了,直奔主题~~~

乐敦小红花眼药水*4,还有狮王的隐形眼镜辅助液*2,是我不断回购款,图片拍的是现在所有库存。。




一样的是眼药水,这个是便携装,一次一只,可以滴两只眼睛~~


小林制药的痔疮膏,这个第一次买,给家人用的,效果么到时候再看~~


美源的冰淇淋摇摇杯染发剂,说是这款不伤头发呢,染发就跟洗头一样简单,还没使用,待追评~~



宝宝喝的维生素,味道甜甜的,夏天宝宝皮肤总爱起红点点,还说痒痒痒,就给他试试看~~

kiss you 牙刷替换刷头,这款的牙刷说是能产生负离子,但个人用用感觉和普通牙刷没区别,反倒是惠百施宽幅牙刷,我觉得蛮好用~~



曼秀雷敦清凉喷雾,味道还好闻,这款是可以直接作用在衣服或皮肤上的,在脖子后喷了两下,一两分钟,清凉感十足~~但是维持时间不算长,感觉15分钟左右,清凉感一点点消失,但是味道咋还这么大呢~~~



龙角散据说能有效缓解喉咙干痒,咳嗽,咽喉肿痛,祛痰等等等........前阵子被支气管炎折腾半个月,吃药效果也不佳,就想着备点试试,下次喉咙不适吃吃看~~


经典的大麦若叶啊~~~这款买的时候特价,还送摇摇杯,我来科普下啊,据称:
大麦若叶被各国医学、营养学博士认为是自然界唯一存在的单一资源最丰富且又最均衡、最容易被人体细胞直接、完全吸收,可以帮助细胞再燃生长的无与伦比的最好食品。适合亚健康朋友调理身体,可每天作为天然营养品饮用,女性怀孕和例假期间均可使用。1袋用100-200cc左右温水冲泡,可以根据个人口感加牛奶、豆浆、蜂蜜、果汁等,水温50度以下比较好。



好了,这次晒单就到这啦,希望今后海淘路上顺顺顺,不要再被税了~~~
下次见啦~~





分享到 :

21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豆Buy姐  管理员 | 2017-8-10 10:06
雪姑娘分享好棒呀,希望以后都不要被税了,日本的邮政线路,都可以买被税险,下次可以买个被税险!
CC喵  小学一年级 | 2017-8-10 10:06
大麦若叶还送摇摇杯呀! 但是我自己不太喜欢喝大麦若叶,不喜欢那个味道。
朵朵  小学一年级 | 2017-8-10 10:07
龙角散不错,我们家里的老师很喜欢,经常让帮买。
AN那那  幼儿园 | 2017-8-10 10:08
曼秀雷敦清凉喷雾,夏天在外面作业的,很适合,味道很大,是什么味道呢? 重要是好闻不?
豆BUY妞  管理员 | 2017-8-10 10:30
小雪,你那个明细表也太细致了吧!可以来参加:http://www.douhuibuy.com/thread-2569-1-1.html,豆沙包领取5折码这个活动呢
张天天!  小学一年级 | 2017-8-10 10:31
被税了,没有买豆沙包的被税险吗,买了可以补贴
阿喵喵  小学一年级 | 2017-8-10 10:38
你买的染发剂有几种颜色呢
ai0jolin小喵  幼儿园 | 2017-8-10 10:39
求一个染发剂的日亚购买链接,如果不小心抹在头皮上了,没有关系的吧
雪姑娘  小学一年级 | 2017-8-10 14:08
豆Buy姐 发表于 2017-8-10 10:06
雪姑娘分享好棒呀,希望以后都不要被税了,日本的邮政线路,都可以买被税险,下次可以买个被税险! ...

每次都买的,用不上的时候还想着白买了,真的被税了,用上了,也并不愉快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雪姑娘

小学一年级

积分: 256 帖子: 10 精华: 1

楼主热帖

关注豆会buy

官方微信

豆沙包微信

沪ICP备15015443号-3 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